Saturday, June 26, 2010

巴坤卷 第一回 初登巴坤

从民都鲁去巴坤真的需要至少三个小时,真的不是骗人的。一路上都是马路,但是到那时我才知道原来坏了的马路是那么难跑的。而大部分的路程,都是没有线的。

到了巴坤,和其他公司的人寒暄一下,便打算到闻名的巴坤水坝去看看。

那时,下着豪雨。路上蒙蒙,但是依稀还是可以看到。绵绵的人造山壁,一字排开,雨水顺着特定水沟细细流下,不是一个水沟,而是有将近整百个水线,在长达数公里的山壁滑落,气势澎湃。我只可以说,登巴坤而小林明。其中的意境,由于小弟的文笔不好,难以一一刻描,但是单单是那个壮观,就值得我来这里工作了。

在这里就大概描述一下我的工作吧。我的公司,就是负责在巴坤水坝前面的发电厂里面,安装防火设施。(我的工头说 ,当水坝开始运作的时候,我们最好跑去远远的山头看,不然水坝壁倒下可不是闹着玩)无论如何,我很大可能看不到水坝开始运作的那天,因为保守估计,此计划还要至少两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