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人生就是要不断地奋斗

人生就是要不断地奋斗,奇兵编
序章 最终回

从怡保出生,小学编的不断在课业打拼,到初中的乐队生活,接着中六的全方位发展,之后大学就转移阵地到槟城。在大学,大喜狂怒极哀少乐的情况下,跌跌撞撞的踏入社会,开始赚钱养自己,也就开始了最贫穷的时期。(刚毕业出来做工的人应该都明白那段时间是人生最穷的。。。。。。)

在KL的一年,和大学一样,也是发生了太多事情。事业上,多少有些收获和基础。自己本身的提升和进步也算还好,当然私生活也是越来越糟(这就是所谓的等价交换)。当然我明白要做一个好的工程师还有一段非常远的道路,唯有继续加油努力。

终结在KL的一年,要多谢的人也非常的多;从刚刚开始在KL帮我立脚的汉霖,Eugene,道光,带我进入工程和做人世界的To,Chee,David,当然无论在刮风下雨都会陪在我身边的中六一帮和大学四年一帮,周不时在网上被我骚扰发泄的广大网友(其实也是现实的朋友),还有偶尔陪以下我的民谚,KOK,jun soon,钰山,当然不能忘记bao han,kit mun一帮,还有就是从大学时就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的嘉勤,雄量,和满伟。好像还有很多人,但是不能在这里一一细数,但是你我所经历的,我是最珍惜和会深埋在心底。

还记得我在大学的时候,曾经搭过车,从北马到南马,从玻璃市到新山,直到丁嘉努。出来做工的一年,我也到处跑,这次是驾车。在大学的时候,我已经驾过去吉打北部;出来之后,我还驾了去关丹和居銮,算是在离开KL前的一个比较完美的终结吧!

我是一定会回来的,我们也一定会碰面,只要我们都继续生存和前进;只是不知道,在世界的顶端碰面的那一刻,我们是朋友,还是敌人。。。。。。

人生总会遇到越来越难的难题,和不可能解决和面对的事情,但是要成功,什么事情,阻碍到我们的,我们都要解决它。那么,有一天,要我放弃我所深爱的人,是不是也可以那么理所当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