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巴坤卷 序章

在开始这一卷的时候其实蛮犹豫一下,因为关于读者数量偏低(近几年没有做好宣传,加上题材一向不吸引),和本人天生懒根,所以一拖再拖到今时今日才开始。目的其实无他,一方面这里娱乐不多,也没有多少个人(其实是没有人)可以分享心得,电话线又不好,写下来让大众粉丝可以时刻知道本人的故事,不用在见面的时候问长问短。(非常的矛盾,粉丝多但是读者少,不能怪我,马来西亚教育制度产生了一大班随性的人)加上近几年本人的记忆渐渐退化,希望在几年后看回,可以回忆一下。

让我们的视线再一次回到2010年6月9日。不得不提那一个星期,根本就是一个黑暗的六月第一个星期,撞车(弄了七百多块),轮胎爆了(做了工地1年,从来没中过,才做写字楼一个星期,就中了,真的他X的)。在8日的晚上,换了身型比较小的备胎之后,在十点报着昏昏欲睡的感觉,战战兢兢的驾回怡保。(前几天才试过只睡2小时半夜驾三小时高速公路)。9日一早就赶去出IC,然后收拾行李,飞上机场,结果行李过重被罚了60块(心痛)。第一次坐飞机(没错,是第一次,24年又5个月又17天,也是我家最后一个上飞机的人,我妈都做到麻木了),很晕,空姐只有一个,满美一下〉〈。

到了民都鲁,公司的人接了我之后,吃了晚饭就丢了我在一个40块一晚的旅馆睡觉。一夜无眠,巴坤序章就到此为止。欲知接下来的发展,尽请期待下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