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梦想起飞的地方

2010年5月15日,培南国中军乐队举办了一场演奏会。那一天真是一个繁忙的一天,从早上做工一直赶到放工,之后拿车去弄,之后载了妹妹和哥哥,离开KL时已经6点半。演奏会是7点半开始,而我到怡保已经八点,接着因为去错地点,而必须走了20分钟,8点半才进入会场。

观看了一场演奏会,有着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太久没有玩乐器了。当年我们可是一个星期没碰几次乐器就浑身不自在的。当年乐队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多到大部分时间我都把那些回忆埋藏在心底。但是,无可否认,乐队是让我站上舞台的地方,是一个让我人生转变的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