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生活的新目标

身心已经疲累了。。。
同伴已经松懈了。。。

但是

敌人尽然还没有放弃!
垂死挣扎,
使出致命一击。。。


突然间
非常冷静的
站在战线旁
精妙的计算我的每一个举动
抵挡着敌人的攻击

敌人终于
被击得东倒西歪

球,
轻轻的落在线内

我胜利了!

意外的,我并没有振臂狂呼,
我只是很冷静的回味刚才那一霎那,
最惊险的那一霎那,那一幕幕奇妙的动作和感觉。


星期三,羽毛球天,复出后第二次登场。
前几场表现差强人意。
除了一场压倒性胜利(组合关系,敌人比较差队友太强),
尽然输了一场明明应该胜利的比赛。

羽毛球的时间接近尾声,这已经是最后一场的比赛,
配到了全方位选手阿发,
敌人是势均力敌的马来人组合。
然而在阿发的稳定发挥和我的认真配合下,
稳稳的领先,
一度打到19比15的分数。
然而,一刻的松懈,尽然让斗志顽强的敌人一口气追上,
20比20,
进入附加赛。
双方不断出错,
分数逼近30比30,
队友不断说,
没有力气了。
终于,我们又领先一球了,
阿发打回了一个漂亮的杀球,
大家都以为已经赢了,
但是我还没有松懈。
敌人甲竟然救到了那里杀球!
我站在球线旁,连挡了三次敌人的球,将球打去每人的地方。
赢了!

胜利的感觉真好,
胜利之前的那一霎间真美好。
我愿意牺牲一切,只为追求这世上,一切的胜利。
一定要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