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这,不是一个童话

有一个人,有一天,遇到了一样东西。机缘巧合之下,开始用了那样东西。从开始的抗拒,到慢慢接受,到最后习惯了那样东西的存在。。。

有一天,那样东西不见了。

那个人
开始时,发现自己很不习惯
本来到了一个地方,一个时候,应该有一些东西
但是
没有了
很不习惯。

之后
不明白
为什么那样东西会自己不见
去了哪里?
为什么?
问题在哪里?

其实
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还是可以生活得很好。

就只是因为

不习惯。。。




过了几天,找回那样东西了!
很开心
很欣慰
非常珍惜那样东西,因为不知道几时会失去,很怕有遗憾。
找回了,失去了的那个习惯!




又有一天,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觉得没有那样东西也没什么大不了。
为什么那时候那样东西会不见?没有什么兴趣想知道。
没有了那个东西,以后会怎样?应该也是这样。
一转身,就把那样东西放下了

放到
自己拿不到的地方就好了。。。。。。

应该
还是会不是很习惯吧!









(出来做工那么久,社会的不少技巧已经慢慢在上手,工作上也干得还算过得去,偏偏私人生活和空间还是和以前那样乱七八糟,好像比以前还糟,不管是理财还是人事,还是应该真真经经的找一个人来帮我管理好了。。。。。。)


那些日子
词:袁惟仁
曲:袁惟仁
唱:陶晶莹

你还穿着那些华丽灿烂的衣服吗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证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单纯
其实有点残忍
现实拒绝我们的认真

你还带着那些美丽的回忆睡着吗
还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骗自已了吧
时光总是短暂
心里藏着遗憾
遗憾变成我们的牵绊


我知道
认识你爱上你了解你看穿
你并不简单
可是
离开你失去你忘记你
我又该怎么办
尤其时常在梦中
有你作伴
总教人在梦与醒之间两难
我知道
原谅你放纵你包容你疼爱你
其实不难
宁愿
背叛你隐瞒你报复你
我也比较坦然
在这虚幻城市中无人陪伴
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离散

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
选择
离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